此用户名太长已屏蔽

冷cp专业户
十级美强爱好者
文荒一百年
磕cp真快乐. jpg

恋爱基因缺陷by小蛋黄儿【晋江免费】

简介:

要怎么和恋爱基因有缺陷的人谈恋爱呢?想想就发愁:(

纪肇渊患有阿斯伯格综合征,无法准确理解他人的情绪。楚九歌像一颗大橙子,活色生香地滚进了他的生活。

Aspie攻×阳光健气受,一颗走失的星星找到了他的轨道,全程甜甜甜。

如果不可言说的部分被锁,请@蛋黄是埃塞的一朵花

PS:设定是在加州,所以大部分出场人物均为华人,不考虑与主角之间的交流障碍。

个人萌点:

①受追攻,受宠攻

②真的很甜很甜,全程无虐,炮灰戏份不多,出轨顺利

③受的奶奶很戳我,一个豁达牛批的老太太,想看奶奶和爷爷的故事,女流氓逼婚白脸书生什么的太🉑了

④攻的妹妹那对年幼bg向的也很🉑

个人雷点:

①有一对我不是很喜欢的副cp,虽然戏份很少。虽然也是受宠攻,不过这个攻像个憨批

评:

【最好不要看评!单纯的本人叨逼叨!】

【ps:本推文评论属于本人考试周崩溃的产物,发散性思维,完全没有逻辑,突然有很多想说的,有感而发一下】

突发奇想写推文完全是因为被身边的几对情侣刺激的,腻腻歪歪的,什么我家妮啊,不是开玩笑,我是真的嫌弃的那种,完全没有办法理解这种腻死人的昵称是怎么叫出口的,大概是因为从小也没有小名昵称也是朋友之间搞笑的那种,家里人也一直是大名相称的,一说到情侣腻腻歪歪的昵称,突然就想到这篇文。

攻虽然一开始设定非常冷酷无情,结果被受撩到手以后简直跟弱智【褒义?】没什么两样,叫受小橙子啊什么的,受安慰攻的那些话真的甜到心里去了,甚至有点腻,但是完全不觉得讨厌,攻作为aspie患者,就是需要这样的受才行!时时刻刻让攻感受到爱。攻也在努力回应受,写的日记什么的,希望受不要长大,不行,我语言能力真的太弱了,dbq

受是那种我很喜欢的类型,知道自己对攻的感情之后完全没有纠结就去追了攻,作为一个曾经的直男能这么快接受自己弯了也是很神奇了。虽然我承认我是一个轻度?攻控,其实在这种文里一般我都更喜欢受,受一点都不女气娘炮,我最卑微的一点要求。【此处删了很多,关于我这种看文胃口的养成史】

昵称算是一种爱的表达?我活该母胎solo吧。三次元跟二次元是完全不一样的啊!!!

【由于中间突然爆发了对古早文的吐槽,本片评论暂时就这样,等我下次有感而发了再回来叨逼叨,我要去吐槽清冷受傲娇受美人受女王受了】


评论